close

啡n個月之前已經傳來的問卷,當時沒為意自己的名字,原來我被點了!?
最近看回才發現要做(被啡毆飛)

人物是EF的,於是放在這個blog。
假期開始後我會補圖。

==========================================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来的話要再次作答。

被指定:愛德家的翼(以下簡稱翼)


我看愛德可以準備巴我了:D

 
1.跟【翼】邂逅的場景
愛德把他的圖+設定貼在他以前的blog(好像是無名?)
我一看到設定就喜歡上了XD

2.對【翼】的哪個地方最萌?
白毛(即答)我比較萌白毛角色。
另外…養子,我很喜歡無血緣非情侶的親密關係(這叫曖昧嗎?)

3.你希望【翼】是 S 還是 M?
人家還是小學生你怎能這麼邪惡!(小聲)S or M皆可

4.對於【翼】的什麼動作很萌?
睡覺和換衣服時(謎)咦?受?

5.喜歡【翼】怎樣的個性?
有責任感、有領導能力、整個可靠。
不管是幾次元我都喜歡這樣個性的人(認真)

6.討厭的地方?
嗯…在某些地方好像提不起勇氣?(謎)
有時可能很掃興(再謎)

7.希望【翼】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希望他能健康快樂地成長(這是小學生的種植日誌嗎?)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跟他父親大人再要好一點,你們兩個都要多踏出一步啊!
另外,輝君(謎)

9.描寫 or 畫【翼】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額頭不會畫太闊或太窄(爆)這是中分或梳後髮型的注意點。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弟弟。叫人禁不住保護他,反被年下唸的時候也很有愛(啥)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以角色來說是西洋學院風,但日本學生制服也說不定很好(歪頭)白髮黑服!?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即答)翼在運動時會好好的穿運動服啦

13.想跟他結婚嗎?
我想他父親大人不會答應(啥)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白毛翼萌啊啊啊啊啊(這根本是對白毛的愛而不是對翼的愛好不好)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傳給所有看到這篇東東而未做過的人!
嘛,各位喜歡就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