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圖放大

一堆炎山

請無視左上無關的尖尖頭男生
為甚麼畫面中央會出現長了胸的人物呢…如引發你的妄想我可不負責

這並不是年齡欺詐,只是我的畫風問題,這確實是我們集體設計(?)的32歲炎山!

我是想畫剛睡醒的樣子
如果右手改放在身後撐著、看上去會比較平衡,雙腳也怪怪的(反省中)
我超萌剛睡醒mode的
不論任何性格,剛睡醒的模樣都是最萌最可愛最想推倒的!!>w<

下面是給我自己隨時用的,300dpi灰階原圖:
(因為黃青蛙被大陸封了,所以最近多用了這個德國圖片空間)

差點忘了說!

前陣子在DeviantART看到有EXE的繪圖問卷
連結:http://suraida-chan.deviantart.com/art/Rockman-EXE-Meme-75950458
我有嘗試過譯,但參考了一些老外(?)的答卷後,發覺如果中文譯得不好,答題者發揮也很有限,
因為那些英文題目的可回應範圍超大的,答者有很大發揮空間
雖然我能理解題目,但沒有翻譯英文的能力,沒稱心的譯法,
請擅長英文翻譯的同學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