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上課時的產物,沒經大腦設計所以很路人。
我本人還沒想到他要怎樣出場,所以各位可隨意用~:D

   
全名:轟 總太(とどろき そうた)
年齡:12歲
一人稱:オレ(對師長時用ボク)
身高:154cm
領航員:劍道人
家族構成:父母、姐姐、妹妹,一家五口(不重要)

~請隨便用,路人化可以~

以下是詳細設定

 

「EXE GP」的轟快太的兒子。

秋原小學6年B班學生,劍道部主將。
陽光運動型大哥哥,很容易跟學弟學妹打成一片。
雖說是運動型,腦筋並不粗,成績中間。

在家中是排第二,上面有個大一年、男孩子氣姊姊,下面有個和風妹妹,
因此很容易跟女生相處,也很會照顧人(本人並無自覺)

自幼學習劍道,護具放在學校,竹刀則每天都帶著往返學校、以隨時練習。
所以竹刀袋成了個人標誌。

關於領航員:
總太曾一度為名人的弟子,名人把後備Navi劍道人送給他作紀念。
劍道人與總太的關係像師兄弟,當然身為Navi也會服從主人命令。

頭髮&表情設定:


其他服裝設定:

部分便服是姊姊給的,體育服也是姊姊的,
所以都會大一號,本人覺得這樣穿很舒服,所以沒介意。


基本上沒用,但想各位配合的關係而寫的設定:

‧個人並無打算讓轟快太本人出場。大家喜歡請自便XD
‧關於姊姊跟妹妹,我沒打算讓她們出鏡。大家喜歡請自便XD
‧話說我有件事是完全忘了的:
 快太比熱斗小一年,兒子卻比人家的大一年,即是身為學弟的快太比熱斗還早結婚(炸)
 因此請不用介意(啥)

 轟家長女,命令總太稱自己作大姊(あねき-姉貴)
 中一,髮型較像快太(這是多手撇的,無視可)

 

後記 - 名字由來:
既然是快太的兒子,名字當然是「◆太」。
我一開始就想到「正太」,但這樣實在太露骨了,EF可是正常向的東東啊!不行不行!
於是我就把正太「ショタ(Syota)」換成接近音的「ソウタ(Souta)」,這樣就解決了發音;
然後因為我喜歡銀魂的總悟,就把漢字定成「總太」了。
但是出來的角色卻與可愛正太距離很遠(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