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相關XD

路西法

愛德:(綠字)
我是個從來沒喝過咖啡的傢伙XD
(中略)
啊,這樣我想起來一件事XD
路西法其實有一個設定好像沒跟大家說過XD
就是最喜歡喝的東西是可可亞。


我:(粉紅字)
好可愛XD

如果有人把咖啡和可可亞弄混,誤把咖啡拿給他的話,他會噴咖啡,
然後說「混帳!是那個傢伙拿咖啡給我,是想殺了我嗎?」


話說一般那個年紀都愛喝的XD 以熱飲來說
噴咖啡wwwwwwwwww


以上(?)
很意外的是甜食主義的路西法(?)
反應很大就是了XD


沙羅的人都是甘黨嗎(推眼鏡)

這麼說來拉卡也...XDDDD

路西法:「我要告訴拉卡叔叔讓他代替糖份懲罰把可可跟咖啡弄混的人!」
(很難想像)


找到之後就會自己私下動刑了(咦咦咦?

比如說將某人所屬的單位內的所有咖啡粉/豆全換成可可(好恐怖)

有可能(?),不然就是找出某人的弱點然後...(其餘請自行想像)
另外,路西法覺得米迦勒是個整天只會傻笑的笨蛋(啥?)


只會傻笑的笨蛋XDDDDDDD
加上以路西法的頭腦,即使米迦勒再有作為也只會被看成笨蛋吧XD

是沒錯XD
不過其實從旁人來看是“感情很好”的感覺?


特別是當雜務的嬸嬸(cozy)(給我等一下路線很奇怪喔)

XD

這段對話我早晚要畫出來!wwwwwwww
太有趣啦!!!!不可以浪費!!!!


先紀錄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