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封面

按圖進相簿再放大~

前往宿營的4名男生,躺在樹下的草地上。
是紅葉的提議,山茶花和歆有讚成到(有甚麼企圖嗎妳們)

如果根據顏色來定位,主角好像是輝跟翼(藍&紅)
危機啊!!來斗加油!!!
(是誰的錯啊)

第5章標題還沒想到,所以只寫「Chspter 5」(爆)
別介意,反正標題會寫在接龍相簿名稱中:P
而且我寫英文Chapter 5,標題卻用中文的話豈不是很怪?
所以就算起了標題我也不會改的!即使是英文標題也是!(好任性的說法)

話說這圖基本上與第5章內容沒啥關係(大概)
想說第4+5章都是宿營期間的事,就畫疑似宿營照片的圖作封面吧!
咦?本回的敵(?)角色欲火?我機兵苦手。
呃?女生比較可愛吸引?我女生苦手+人數很多有6個囧!

有空而啡同意的話,我可以畫女生版第4章封面啦:D
她們不是有一頁海灘鐘頭嗎?就那個吧?
不過天氣這麼冷還畫泳衣,我會不會被誤會成M啊(炸)

話說第一章是開學,那麼現在故事時間應該是5~6月了:D
天氣開始變暖,所以身體健康的小學生去海灘不違常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