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輝

角度有調整過;翼的左眼後來改成閉上了。

好吧其實這封面圖與該章內容基本上沒啥關係。

當然不只有這兩人啦,右邊有來斗跟修。

我沒有甚麼特別意思,只是剛好描完這二人的線就放出來而已(特別意思是啥意思?)

衣服樣式是上網找圖的,我個人沒啥衣著品味,也沒設計天份(踢小石)

Lee要是沒Top圖的點子的話,我不介意用這個的成品代替(被Lee毆飛)

 

我畫的圖很少有上線,因為多數上完圖都會崩,同學都說我的草稿較好看orz

因為明天考的是經濟,所以才當打發時間般乖乖上線(這叫自暴自棄吧?)

繼續沒信心的描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